静若安然

学生一枚本命刘敏涛二本命闫学晶三本命卿涛

【关妈关爸】手心里的宝(6)

博博:

    关雎尔同学是从小到大吃着沈师妹和关师兄的狗粮长大的。由于家里有一对天天喂她狗粮的亲爹亲妈,关雎尔同学早就练就了一副平和心。对于任何在她面前秀恩爱的人都有着超强的免疫功能。然而她家亲爹亲妈好像却不打算放过她。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关雎尔打开门喊道,然而回答她的却是一片安静~


    “爸爸妈妈?”关雎尔又试探的叫了一声,还是没人答应,换好拖鞋向沈师妹和关师兄的房间走去,探头看了看空无一人。不一会儿,关雎尔的电话响了,上面闪着‘妈妈’。


    “喂,妈妈你和爸爸怎么都不在家啊!”关雎尔接起了电话,不等她妈妈说话间就问道。


    “宝宝啊,我和你爸爸要去海南了,马上就要登机了,你这两天先去你姥姥家吧。”电话那边传来沈洛珺的声音。


    “啊?你和我爸没事去海南干什么啊~”关关奇怪的问道。


    “过几天不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吗!”沈洛珺在电话那边温柔的说道,关关听着自家妈妈的声音打了个哆嗦,完了虽然隔着电话,可是她已经在脑海里闪现出了她妈妈柔柔的看着她爸爸撒娇的样子!神啊!明明不在我身边还要这么虐我!我还没吃饭啊,难道今晚你们要用狗粮喂饱我~关关感觉自己心好疼。


    “哦,那好我去姥姥家,你和姥姥说过没有啊?”关关问道。


    “说了说了,我今天早上就和你姥姥姥爷说了!”电话一边的沈洛珺用手指头捅了捅身边的关牧宁。


    “哦,那挂了吧,我现在去姥姥家,你们到了再给我打电话吧!”关关现在只想快点挂了电话到姥姥姥爷身边去寻找安慰。


    “好,那你自己小心哦”沈洛珺嘱咐道。


    “好,我知道了!”关雎尔快速的挂了电话,无奈的穿上鞋子向姥姥姥爷家出发了。


    “怎么了?”看着自家媳妇儿对着电话发呆,关牧宁问道。


    “关关这孩子怎么还学会挂我电话了!我话还没说完呢!”沈洛珺嘟着嘴看着自家老公,心里很是委屈。


    “哎呀,你都说了多少话了,这半天都是你再说,早点挂了电话关关也好早点去咱爸咱妈那!”关牧宁拿过沈洛珺手里的电话关了机,半拥着沈洛珺安慰道。


    “也是!”沈洛珺听了关牧宁的话点了点头。


    “走吧,该登记了!”关牧宁看了看时间拉着沈洛珺的手向登机口走去。


    “老关我放心不下关关哎!”登机桥上沈洛珺拉了拉关牧宁的袖子。


    “关关都那么大了,你有什么不放心”关牧宁安慰的摸了摸沈洛珺的头发。


    “嗯!”终于在亲爱的关师兄的安慰下沈师妹放下了心里的不舍,当然了这不舍也就持续了一天多而已。当亲爱的沈师妹和关师兄踏上三亚的土地的时候就瞬间把他们家小关关忘了~二人世界如此美妙~小关关心里苦啊~


    “姥姥,姥爷~”关雎尔脱了鞋窝进了沙发里对着沈教授和沈老夫人说道。


    “哎呀,关关啊,快来吃饭,刚做好,就等着你呢!”沈老夫人走过去摸了摸关雎尔的小脑袋说道。


    “恩!”关雎尔心满意足了,还是姥姥姥爷好给她做热饭,哪里像她爸爸妈妈天天喂她狗粮~好吧,她爸爸天天做饭的~只是看着她们秀恩爱她心里苦啊。


    “哎,老关,你说关关会不会想我们啊!”飞机上沈洛珺靠在关牧宁的肩上问道。


    “说实话?”


    “当然!”


    “应该不会吧~”


    “为什么?”


    “不知道,感觉而已~”关牧宁推了推眼镜。


    “好吧!”沈洛珺嘟了嘟嘴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睡吧,还要很久才到呢!”关牧宁把沈洛珺的手放在手中,紧紧地握着。


—————————————————————————————


这段关关多点~毕竟吃狗粮长的,都这么可怜了~还是要多给点戏份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