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安然

学生一枚本命刘敏涛二本命闫学晶三本命卿涛

[楼诚]明家虐狗日常——俄罗斯套娃

😂

二憨子:

一大清早爬起来突然有的一个脑洞彡(-ω-;)彡


阿诚这几天总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在鼓捣什么。反正买了好多东西,一箱箱的往房间里面搬,叮叮咚咚的声音没有停过。


明楼很好奇,好奇的百爪挠心。这是阿诚第一次不让他进他房间,还不告诉他他要做啥,明楼有点伤心,伤心的觉的自己的肚子都小了点,他偷偷的暗示了好多次。但是居然连阿诚都没有发现他瘦了,明楼更伤心了╭(╯^╰)╮


下班的时候阿诚绕了个远路说是要去拿东西。然后明楼就看着阿诚抱了一个大大的圆柱形的木头做的东西上车了。
"这是什么Σ(°Д°;"明楼震惊了
"俄罗斯套娃,送给明台玩的。"阿诚ヾ(^▽^*)))
"又不是过生日,也不是逢年过节送什么礼物。(•̀へ •́ ╮ )"明长官有点桑心,最近阿诚都不关心他,还给明台买礼物,没有他的。ಠ~ಠ


回家后,阿诚抱着娃娃直接钻进了房间"大哥,饭好了喊我啊(๑•̀ㅂ•́)و✧"
明楼拿着两个人的公文包和大衣仔细反思自己最近哪里做的不好,为什么阿诚对自己越来越冷淡了(ΩДΩ)。明楼那天站在镜子前面思考了很久。


"这几天我看到阿诚的时间更少了( •̥́ ˍ •̀ू )"明·我想死我的小阿诚·怀疑自己魅力大减·楼坐在办公桌前很哀怨。


今天是日月木娄的生日,大家都在忙着准备,明长官有些期待( 。ớ ₃ờ)ھ,但是阿诚一回家就去厨房帮忙了!!!!!都没有和他说一声,明长官很低落,独自一人挪到书房。
"哎呀,明长官,明大少爷!今天您老生日宴赶快换好衣服出来吃饭!让大家都等你哎呀真是的。"大姐在外面催促。


现在无比"伤心"的日月木娄从沙发上缓缓站起,走到床边想换衣服。
!!!∑(°Д°ノ)ノ这是什么!!!!看着床上一个巨大的礼物包裹!明长官(≧ω≦)/觉得自己开心的要起飞了。
他的房间只有阿诚可以随便进来,这个一定是阿诚送的(๑•̀ㅂ•́)و✧
有点费力的包裹打开。居然是照着自己做的巨大俄罗斯套娃!金丝边的圆眼睛👀,领带和三件套西装!除了圆圆的和最近"瘦了"的自己不像以外简直就是自己啊!明·我家阿诚真厉害·我家阿诚真爱我·楼。


明楼在里面玩了好久,一个个打开一个个拿出来。每一个自己的表情都不一样。明楼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 ̄)/


小少爷终于受不了的来砸门了"大哥!!菜都凉了你怎么还不出来啊(。・`ω´・)"


明楼终于出来了,阿诚有点害羞,有点闪躲。
"阿诚啊,最近画画的技术又提高了,我很喜欢啊"明楼靠近阿诚的耳朵
"啊?Σ( ° △ °|||)︴"阿诚有点呆
"☺"明楼。
"我很喜欢,阿诚,你这么喜欢我,画的真的很像我,虽然比我可爱了那么点😊"明·不要脸·诚
"哦(﹁"﹁)"阿诚有点不想理旁边的这个小盆友了。


明楼很高兴,吃了好多喝了好多,他有点惆怅,这下又圆回来了,不过他想了想房间里面的套娃,"阿诚也喜欢有肉的我"明楼自我安慰。


小少爷误入了大哥房间。Σ(OдO‖) Σ(☆д◎川)ノ! 看着床旁边的套娃一脸懵逼!!!这是什么!!!!
"阿诚哥!!!我也要!!!"小少爷冲上楼。


过了两天小少爷收到了阿诚哥给他的礼物。
一个巨大的纸盒和一个带锁的盒子。
小少爷高兴的拆开了礼物,很普通的俄罗斯套娃,但是小少爷仍旧很开心,一个个的拆出来,最后一个小小的打开里面是一把钥匙。
小少爷很开心的用钥匙打开了箱子。
里面的《拉丁文模拟真题50套》看着他微笑
封面上还有一行字:这是我拖关系弄到的,这几天好好做,抓紧时间做完,不然大哥找你😊


小少爷觉得这个家他没法待下去了。眼瞎了不说,现在还要命了。

评论

热度(123)